台南東區美食 台南冰品 / 甜點 / 麵包

台南東區美食》傳統與創新,超豐富口味!「多多巧思現烤蛋糕」。

2020-05-08
分享

「多多巧思現烤蛋糕」就在東區戶政事務所隔壁,每到營業時間,就能聞到飄香的蛋糕香~

在台南現烤蛋糕就會聯想到「名東」,創立2009的台南名東現烤蛋糕,雖是傳統的蛋糕,但口味卻非常創新,讓人可以品嚐到全新的西式烤蛋糕的美味,小高也是他多年的老主顧,但自從變成網路名店經過皆大排長龍,所以不喜歡人擠人的小高就從此放棄,我也不會刻意去找別的目標一切隨緣。

會想進來多多巧思現烤蛋糕購買,也是被她富有設計感的店面給吸引,有別於一般烤蛋糕店隨便攤位擺一擺就做生意了,重要是她的口感創新又多樣化,這家完全是經過進去碰運氣看看,就讓我們來品嚐看看好不好吃。

IMG_8436.JPG

IMG_8434.JPG

 

IMG_8425.JPG

多多巧思現烤蛋糕8種口味的蛋糕可選超棒的,而且整體店面保持非常乾淨,後面烤蛋糕區也舒適乾淨。

IMG_8432.JPG

IMG_8430.JPG

IMG_8433.JPG

值得一提店家蛋糕包裝盒超可愛的(忘記拍照)。蛋糕表面烤的金黃色相當美觀。

IMG_8427.JPG

Menu雖簡單但富有設計感,無添加香料及防腐劑,降溫後密封冷藏可保存三天。

IMG_8622.JPG

小高事實上買很多但已經分送鄰居,只剩下起司、芋頭、桂圓核桃三種口味。

IMG_8614.JPG

IMG_8615.JPG

IMG_8616.JPG

起士口味(斤)140元,糕體相當軟嫩淡淡起司味超好吃💘。

IMG_8617.JPG

桂圓核桃口味(斤)140元,桂圓加核桃口感紮實綿密料多超好吃💓。

IMG_8618.JPG

芋頭口味(斤)140元,看的到芋頭泥不知是不是自己熬煮的?但整體口感也非常好吃。

IMG_8619.JPG

樂天小高食後主觀心得(僅供參考):店家的蛋糕沒有像名東那樣濕潤綿密的口感,但小高比較喜歡多多巧思的蛋糕 ,因店家的整體口感糕體還是綿密,重點是多多巧思的蛋糕口味多樣化,且讓小高最喜歡是不死甜超好吃,多多巧思的蛋糕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

IMG_8431.JPG

多多巧思現烤蛋糕
住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99之1號
電話:06-260 608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9:00~19:00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