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美食 台南餐酒館 / 居酒屋 / PUB 台南燒烤

台南安平區美食》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安平家樂福內,精緻美味平價丼飯~

2020-09-14
分享

對我們家來說最常光顧的地方應該就是大賣場了!好逛不說,樓上還有餐廳,不怕逛到肚子餓。這天帶著阿爸阿母來安平家樂福補貨,順便在樓上的大河屋解決一餐,大河屋家的丼飯味道很不錯,丼飯價位上也不貴~

店裡點餐很方便,每張桌子上都有平板可以自行操作點餐就好,不過若是兌換餐點禮券就需到櫃台,平板點餐的服務讓店員不必候在一旁等待,讓我們點餐討論時更自在,若需要服務人員幫忙,平板上方有服務鈴。

店8.jpg

翼板牛排丼 (單點358元)

喜歡吃牛的阿爸點的,翼板牛排丼還附了一盤蘿蔔漬菜。

牛肉1.JPG

翼板牛排丼上擺上了誘人的翼板牛肉、牛蒡絲、綠花椰、玉米筍、溏心蛋,非常誘人呢!炙燒過的翼板牛肉上泛著誘人的光澤,油花四溢,採用牛肩胛部分的翼板牛吃起來很嫩口,炙燒後的香氣讓牛肉吃起來更美味了!

牛肉2.JPG

牛肉3.JPG

無敵海鮮盛合丼  458元

店裡的丼飯除了有肉外,也有海鮮的選擇,看看這堆得像座小山的海鮮,好開心唷!

海鮮1.JPG

無敵海鮮盛合丼碗內放了4款海鮮為主角,搭配甜甜的牛蒡絲、玉米筍和軟Q的糖心蛋,非常豐盛呢!

海鮮4.JPG

海鮮3.JPG

大大的2隻天使紅蝦肉質紮實,我愛的炙烤大干貝,一口咬下干貝非常鮮甜啊!另有Q脆的魷魚和那魚油滿滿、口感嫩嫩的鮭魚肚~整碗都是滿滿的海味啊!

海鮮2.JPG

海鮮5.jpg

炙燒玉米筍(單點88元)

帶殼下去炙烤,不僅不易烤焦,玉米筍甜度全部被保留住了

串燒1.JPG

起司雞腿串(單點68元)

口感嫩口不乾柴的雞腿肉加上我愛的鹹鹹起司,完美~

串燒4.JPG

明太子洋芋燒  (單點78元)

之前吃過一次,這次我們又點了,哈哈!綿綿鬆鬆的洋芋上塗滿了鹹香的明太子醬,看似簡單,味道卻很讚!

串燒7.JPG

廣島生蠔唐揚 158元

外頭麵衣炸得酥酥脆脆的,裡面的生蠔口感嫩口,一口咬下它就在嘴裡小爆漿了!好鮮美唷!對於不敢吃生蠔的朋友,這道半熟的生蠔唐揚可以試試看唷!

串燒3.JPG

鹽魷魚  單點108元

隨餐附上剪刀和濕紙巾,用剪刀自行剪成適合入口的大小,魷魚口感厚實Q脆,帶著烤過的香氣,即使不沾椒鹽粉,味道一樣棒棒的。

串燒5.JPG

特選沙朗串  68元

沒有我擔心烤到肉質變硬的問題,抹上店家特製燒烤醬,燒烤後沙朗牛肉串味道好香唷~

串燒6.JPG

鹽烤雞腿串

帶著獨特醬汁的雞腿味道很香唷,鹹鹹香香的!

串燒8.JPG

鮮蔥豬肉卷

捲了綠蔥的豬肉串,豬肉烤過的油花和綠蔥的香氣相得益彰!

串燒9.JPG

安平家樂福2樓的大河屋是米塔集團下的餐廳,店內裝潢採日式風格,座位和座位間有稍微隔開,不管是和家人、朋友聚餐都很適合!

店1.jpg

店4.jpg

店5.jpg

店6.JPG

店7.jpg

店內的櫃台燈光實在是好漂亮,有販賣啤酒,可惜當天我要開車不能點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2.jpg

店裡備有一區無限供應湯品和飲品的自助吧,提供味噌湯和冬瓜茶、檸檬水,

店10.JPG

大河屋(台南安平)
電話:06-293-9228
營業時間:11:00─22:00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6號2樓
粉絲頁:大河屋燒肉丼串燒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本文駐站編輯:棠米子

【台南部落客-棠米子】
一個朝九晚五的小資女,
喜歡放假時到處吃美食、拍美照~

部落格:https://joy1981.pixnet.net/blog

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chenjoy1981/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njoy1981/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