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美食 台南麵店/飯/粥/水餃 台南咖啡店 / 飲料店 / 酒吧 台南早午餐 / 便當

台南南區美食》吃。台南|老屋改建咖啡/早午餐/義大利麵「漫漫弄 man.man.nong」。

2020-05-16
分享

漫慢弄.jpg

IMG_5422.JPG

巷弄裡竟然還有這麼大的四層樓的樓房,外觀真的很像是老舊學校的教室不是餐廳,漫漫弄咖啡是在一樓空間其他樓層皆有其功能性。

IMG_5424.JPG

如不是小高最近收集台南市早午餐餐廳,我應不會注意到位於南區這家「漫漫弄咖啡館」,民國105年03月份就成立了還獲得「台南百家名店」的殊榮,小高有與老闆娘稍微聊過得知,因老闆娘從小就在這裡成長長大,所以選擇在稍微偏僻的南區的巷弄裡開這家餐廳,這整棟建築物原本是一間老舊的紡織廠,咖啡廳外觀應該沒有重新拉皮過保持的完美,小高猜這整棟建築物是老闆全部自行承租,或者是這棟建築物就是他們的不得而知,但要開一家咖啡館有需要使用這麼大的空間嗎?因為不符合比例原則所以才有疑問,漫漫弄咖啡是夫妻倆人共同經營,先生負責廚房太太負責外場的服務,據說咖啡廳裡面空間全部的氛圍營造,完全由他們兩位一手打造與佈置,小高相信這是非常的辛苦且費時值得稱許,重點漫漫弄是「寵物友善空間」詳細細節請問店家。

IMG_5425.JPG

前院的造景非常的整潔美觀相信費很多心思,咖啡廳的旁邊全部皆可以提供停車放心用餐。

IMG_5426.JPG

外觀復古的木質大門保持非常完整,搭上地板復古拼花磁磚整個外觀很有質感。

IMG_5440.JPG

入內旁邊就是料理吧台擺設上是稍顯凌亂,吧檯的亮點是掛在上方的復古工業風的燈具。

96670464.jpg

吧台紅磚外露搭上工業風的高腳椅很對味,吧台上與前面擺放許多蔬果咖啡機是知名的品牌。

IMG_5427.JPG

小高我是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寬廣的咖啡廳,內部設計相當簡單但非常用心老宅工業風很到位。

IMG_5428.JPG

這個共桌位置佈置古色古香木櫃裡面擺放許多收藏品,磨石子的地板打磨非常的光亮是空間最大的亮點,小高我家以前還會請師傅來我家使用機器打蠟。

IMG_5496.JPG

牆面上皆是老闆夫妻兩人的專業攝影的傑作。

IMG_5430.JPG

台南市百家好店的證書就掛在牆上值得嘉許,眼前玻璃瓶是什麼請自己看不多說明。

IMG_5431.JPG

這裡用餐是採半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茶水與佐料敬請自行取用餐具也麻煩自行回收。

IMG_5493.JPG

木櫃質感很好中間還有刀叉與湯匙的木製的模型,原來木櫃裡的抽屜就是擺放刀叉與湯匙。

IMG_5432.JPG

裡面的空間使用大量的深色顏色漆牆面與天花板,周遭窗戶雖多但玻璃是使用復古霧面的玻璃,學設計的我會覺得有點可惜採光較為不足。

IMG_5436.JPG

IMG_5438.JPG

採光不足燈光就扮演重要角色氣氛會更好,眼前有個小型的攝影棚店家的咖啡豆也是自行烘培的。

IMG_5433.JPG

攝影棚裡有復古的梳妝台與超古典的單人沙發,旁邊的重機是有點突兀但畫面還是很美。

IMG_5434.JPG

三具大型的閃燈套上柔光罩要拍美美的照片不困難,小高有問店家這裡真的是可以提供拍照使用

96670491.jpg

裡面的空間之大真的少見小高就坐在最前方的角落,空間雖大但冷氣頓數相當足夠很涼爽。

IMG_5439.JPGIMG_5494.JPG

裡面處處可以看到綠色植栽與乾燥花非常的柔和。

IMG_5419.JPG

桌上小立牌有貼心的提醒請自行看。

IMG_5420.JPG

Menu設計簡單事先護貝供劃取餐點售價偏高,餐點品項很多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小食、午茶小點、咖啡、茶品、奶品與氣泡水等等,小高點了香煎鬆板豬排290元、雞腿蕈菇義大利麵套餐(白醬)290元與韓式炸雞鬆餅220元。

IMG_5462.JPG

這是雞腿蕈菇義大利麵套餐(白醬)290元與韓式炸雞鬆餅220元。

IMG_5461.JPG

兩套餐就滿滿一桌餐點份量事實上非常的豐富,現在小高已經把我女兒的話聽進去了,他說餐點全部上拍照才會更漂亮,但這個有個很大的缺點餐點會冷掉口感較差。

IMG_5452.JPG

雞腿蕈菇義大利麵套餐(白醬)290元。

IMG_5455.JPG

這套餐主菜雞腿義大利麵之外還有生菜沙拉、玉米濃湯、麵包與水果汽泡水等等。

IMG_5448.JPG

附餐餐點擺盤很講究是以工業風格為主。

IMG_5449.JPG

生菜沙拉分量足整體口感酸甜清脆爽口很好吃

IMG_5450.JPG

玉米濃湯份量足口感非常的濃郁好喝

IMG_5458.JPG

主菜雞腿蕈菇白醬義大利麵擺盤很有質感,但小高覺得在這裡拍照可能需要閃光燈較能拍好的照片。

IMG_5459.JPG

底下是白醬義大利麵上面的雞腿排超級大隻。

IMG_5478.JPG

雞腿排皮酥脆沾上白醬雞肉肉質多隻軟嫩很好吃

IMG_5479.JPG

麵條屬於較粗一點的義大利麵條奶香濃郁軟Q非常好吃

IMG_5451.JPG

水果氣泡水口感清爽還不錯喝。

IMG_5463.JPG

IMG_5442.JPG

韓式炸雞鬆餅220元。

IMG_5466.JPG

鬆餅是較為厚實的共有四大塊份量足,紅通通的是韓式炸雞份量足下面有些高麗菜絲。

IMG_5444.JPG

這個是甜點小高沒有品嚐無法形容。

IMG_5445.JPG

玉米濃湯份量足口感非常的濃郁好喝

IMG_5465.JPG

就以這鬆餅與韓式炸雞的量220元還算是超值。

IMG_5487.JPG

炸雞外皮脆沾醬酸甜微辣肉質不柴很好吃

IMG_5485.JPG

鬆餅淋上蜂蜜來提味。

IMG_5491.JPG

鬆餅的整體口感偏Q軟蛋香足還不錯吃

IMG_5468.JPG

香煎鬆板豬排290元。

IMG_5471.JPG

香煎鬆板豬排是這裡早午餐的菜色超級豐富。

IMG_5473.JPG

小高很喜歡這個盤子顏色與花紋充滿了神秘感。

IMG_5475.JPG

法國吐司與可頌麵包都非常好吃

IMG_5476.JPG

生菜沙拉分量足淋上油醋醬酸甜清脆很好吃。

IMG_5477.JPG

烤蕃薯很甜綿密非常好吃。

IMG_5484.JPG

水波蛋蛋黃約七分熟很好吃。

IMG_5483.JPG

香煎鬆板豬排肉質入味軟Q非常好吃

IMG_5446.JPG

冰美式不會偏苦很滑順好喝。

IMG_5490.JPG

店家有時會送客人一些小點今天是檸檬片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漫漫弄咖啡」環境文青風很舒服,服務超級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因「漫漫弄咖啡」是台南市百家名店所以列入樂天精選文章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漫漫弄 man.man.nong

地址: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

電話:06-2913377

營業時間:9:00-17:00 (週二公休)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