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早午餐 / 便當

台南中西區美食》吃。台南|中西區。巷弄裡的美味煎鬆餅早午餐「A WEEK」。

2020-05-18
分享

A WEEK.jpg

IMG_7764.JPG

位在武德街上眼前就是衛民街應該就知道地點了。

IMG_7765.JPG

位於巷弄裡的「A  WEEK」主要是賣煎餅與咖啡為主的早午餐,小高很早以前經過幾次都想進去品嚐看看,但是因為店面相當狹窄且都坐滿客人而作罷,是因為小高最近在收集台南早午餐餐廳,所以只要是格友分享有關的文章我都會特別注意,這次是看到格友「台南女孩凱莉」的分享提醒小高,今天小高一樣要女兒同行才能順利品嚐。

IMG_7766.JPG

店面使用大片玻璃落地窗採光相當的好,一樓空間屬於狹長型的吧台就佔了一半空間,裡面空間裝潢很簡單巧妙使用Tiffany藍來粉刷牆面,讓空個氛圍更顯氣質也是許多少女所喜歡的。

IMG_7768.JPG

落地窗旁佈置的很溫馨擺放店家的招牌煎餅,有些人可能不知道煎餅也就是我們所稱的鬆餅的一種,兩種使用的食材都ㄧ樣只是製作方式不同而已。

IMG_7767.JPG

後面吧台就佔掉一半空間座位擺放真的不多,沒關係二樓還有更寬敞的開放式用餐空間。

108077532.jpg

這裡是吧台與結帳櫃檯裝潢簡潔高雅。

IMG_7770.JPG

這面牆使用鐵製的水管做成造型呈現較為剛硬的工業風,小高覺得設計不是ㄧ層不變的偶爾也可以跳脫。

108077553.jpg

從裡面往外拍就可以感受到Tiffany藍牆面是很重要的。

IMG_7772.JPG

往二樓用餐的樓梯是使用水泥粉光做成的。

IMG_7773.JPG

二樓把牆壁刻意敲成不規則形漆上黃色水泥漆,眼前擺放書籍與茶水也巧妙變成用餐區的屏風。

IMG_7775.JPG

樓梯旁的角落擺放一些沙發座椅佈置很文青,旁邊有間洗手間裡面很乾淨是不是有重新整修過。

108077574.jpg

二樓前方的用餐空間延續一樓的氛圍很高雅舒服。

108077583.jpg

從這裡拍照就可以看到二樓用餐區全景空間很溫馨舒服。

IMG_7760.JPG

IMG_7761.JPG

Menu設計簡單菜色相當多主要以輕食、甜點與飲品為主售價合理,每人低消120元客滿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早午餐煎餅與香頌三明治餐點皆附綠茶或美式咖啡,如要更換其他飲品可以折抵50元。

IMG_7762.JPG

點菜單小高只有拍到一面直接畫選先結帳,今天小高點香煎嫩雞佐巴薩米可醋239元、德國香腸可頌三明治180元、宇治抹茶紅豆煎餅210元與日式抹茶拿鐵折扣後70元。

IMG_7796.JPG

把全部的餐點及合拍個全體照,有香煎嫩雞佐巴薩米可醋、德國香腸可頌三明治、宇治抹茶紅豆煎餅、熱美式與日式抹茶拿鐵。

IMG_7797.JPG

客人多且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餐點需要一些時間。

IMG_7794.JPG

德國香腸可頌三明治180元。

IMG_7783.JPG

擺盤有點美式風格份量也很足夠,裡面有超大的可頌三明治、炸薯條與番茄醬等。

IMG_7784.JPG

可頌三明治裡面包夾著生菜、牛番茄切片與德式香腸,淋上美乃滋再灑上少許的香料來提味視覺感也加分。

IMG_7785.JPG

可頌三明治口感確實非常好吃只是就口非常不方便

IMG_7823.JPG

附餐熱美式稍微偏苦小高覺得普普的。

IMG_7795.JPG

這樣組合的餐點視覺感厲害且應該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

IMG_7792.JPG

香煎嫩雞佐巴薩米可醋239元(附煎餅),日式抹茶拿鐵折扣後70元。

IMG_7793.JPG

磁盤裡面有雞腿排、煎餅、通心麵沙拉、生菜、季節水果、凱撒醬與蜂蜜等等。

IMG_7788.JPG

這份雞腿排早午餐份量很足定價239元,小高覺得有點迷信但是售價算是合理。

IMG_7789.JPG

生菜份量多但是種類較為單調上面灑上香料與麵包屑,水果份量足種類多還有紅心芭樂整體都很好吃,通心麵沙拉口感新鮮爽口很好吃。

IMG_7801.JPG

把凱薩醬直接淋上生菜上確實相當清脆爽口好吃。

IMG_7790.JPG

巴薩米可醋是把葡萄放入特殊木桶發酵而成的,酥脆的雞腿排淋上巴薩米可醋來提味也增加美觀。

IMG_7824.JPG

開始切雞腿表皮較硬所以需要用點力氣來切。

IMG_7825.JPG

雞腿排表面酸甜香脆肉質軟嫩不算多汁但是很好吃

IMG_7818.JPG

煎餅上面原本就有灑上糖粉了淋上蜂蜜算是風味不同而已。

IMG_7820.JPG

切之時就可以感受到煎餅軟潤的感受,煎餅與鬆餅使用的原料都是一樣的各有優缺點,煎餅較為費工但是較容易製作成功。

IMG_7821.JPG

鬆餅口感很軟潤甜度剛好非常好吃,但是小高個人是較偏喜歡鬆餅的口感。

IMG_7809.JPG

抹茶拿鐵巧妙地畫出三眼怪超吸引人的,抹茶拿鐵口感奶香濃郁抹茶不苦澀很好喝

IMG_7799.JPG

宇治抹茶紅豆煎餅210元,旁邊的抹茶拿鐵是小高拿來陪襯拍照的。

IMG_7803.JPG

宇治抹茶紅豆煎餅份量很足上面覆蓋抹茶奶油很討喜,旁邊還附上奶油與蜂蜜來搭配煎餅來吃。

IMG_7805.JPG

抹茶煎餅擺盤非常的簡潔又高雅很有藝術天份。

IMG_7810.JPG

宇治抹茶紅豆煎餅共有三層裡面包夾著紅豆餡。

IMG_7811.JPG

IMG_7813.JPG

切開時可以感受到煎餅有像似切蛋糕的感受。

IMG_7814.JPG

IMG_7815.JPG

煎餅裡面的紅豆餡很多煎餅上面還覆蓋鮮奶油。

IMG_7819.JPG

整體口感煎餅軟潤紅豆綿密與抹茶很搭不死甜非常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A WEEK」環境簡潔高雅輕工業風很舒服,服務超級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誠心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且把「A WEEK」列入樂天精選文章。

檢視較大的地圖

A WEE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德街22-1號

電話:0988-468-927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公休)

本文駐站編輯:樂天小高

小高熱愛美食,民以食為天這是樂天小高的由來。 藉由分享,希望能與更多美食同好交流,也能嘗盡更多台灣各地的隱藏好料。


部落格:https://ku55532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ghsky888/

IG:https://www.instagram.com/letiangao708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email protected]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