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點心 台南小吃

台南北區美食》午春黑胡椒黑輪.下午茶來幾周台式美食最對味

2020-09-14
分享

之前企鵝有介紹過國華街一攤美味的台式下午茶-午春黑胡椒黑輪本來很扼腕這攤美味消失了,上周從CEO的臉書得知午春要重出江湖了,找一天假日就來品嘗許久未吃到的美味了。

PhotoCap_002

午春開元店位在開元路湯姆熊對面,白天是木炭早餐,下午3點過後就是午春黑胡椒黑輪,之前的午春只有假日才能品嘗到,現在就算是平日也能夠吃到它,而且除了以往的花雕跟黑胡椒口味外,喜歡吃辣的還能夠選麻辣口味唷,想吃哪種口味都能搭配現炸的炸物~

PhotoCap_004

現點現炸,人多稍微等一下,燒燙燙剛起鍋最美味!!

PhotoCap_006

午春的號碼牌不是123,是用台語可愛的午春花、午春夢等等……非常逗趣。

PhotoCap_001

PhotoCap_010

不知道要吃哪種嗎?那就來幾周,有黑輪、米血、甜不辣,ㄟ補(下午)來幾周就飽足!!

PhotoCap_011

外帶幾周或是炸餃子、炸魚薯條都會用很古錐的手拿包裝,適合散步即食享用,不用擔心油膩沾手。

PhotoCap_012

午春ㄟ影片

 

幾周X2(花雕跟黑胡椒)、炸水餃(麻辣)、炸魚薯條(花雕)
本來以為麻辣口味會很辣,實際上還好,餃子內餡飽滿,搭配甜辣的麻辣醬汁很涮嘴,餃子還蠻多汁的。
炸魚薯條吃起來酥脆鮮甜,看起來像似薯條,卻是手工的甜不辣切成細條而成的,佐上甜甜地花雕醬汁,讓小企鵝一口接一口,黑胡椒香辣不膩,跟黑輪、米血、甜不辣都很對味,重點是炸的外酥內軟,不會乾巴巴地,下午巴豆妖的時候來幾周嘟嘟好。

PhotoCap_014

PhotoCap_019

PhotoCap_018

PhotoCap_021

PhotoCap_022

午春黑胡椒黑輪開元店
電話:06-2363336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70號
營業時間:15:00~賣完為止
午春

本文駐站編輯:企鵝

台南.業餘的美食部落客-肥油太厚-鵝娘的後宮

美食報導經歷:
榮獲美食旅遊平台窩客島【海味之星推薦】

【台南人在地美食!誰說台南美食只有牛肉湯,台南在地人一定會知道的17間台南特色美食,挑戰一定要吃的17間台南必吃美食稱號推薦】

企鵝本身是個文具兼美食控,也喜歡攝影亂拍,有空閒時間喜歡跟家人、朋友吃吃喝喝趴趴走,歡迎喜歡台南美食的朋友們,跟著企鵝一同走訪台南、品嘗台南。

企鵝打油詩:
肥鵝桌上肥鵝油,鵝去桌空油自流。
肥鵝配飯能度日,有飯沒鵝使人愁。

部落格:https://penguinma.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nainai012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MeiPai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vSJIKN-e93temLuikTZPA

TG:https://t.me/penguinma

※本人同意授權台南美食地圖其他合作平台引用轉貼本文之圖文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