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美食 台南牛肉湯

台南永康區美食》阿宏牛肉湯-湯頭清甜回甘,人情味十足的好店家

2017-08-13
分享

儘管對台南牛肉湯如數家珍,但對我而言,與其比較哪家牛肉湯勝出,不如跟老闆打好關係,讓他願意端出桌下的牛肉給你吃比較實在。像阿宏,就是一家揪甘心的店家。

阿宏的老闆雖小我三歲,不過他從小就自名店中華牛肉湯的環境長大,跟著爸爸學作湯頭,切肉等等,甚至連店裏的油漆擺設都親手來,幫家裏生意不少忙。後來該店由姊姊跟姊夫負責,自己則跑出來創業。

至今營業三年多的小店,培養了不少忠實客群,像一些重機團隊,或是早上遇到的聯盈發老闆。熟客來不用多說,阿宏就知道客人愛吃什麼,要點什麼。我愛吃的是瘦肉,儘管花肉口感好,不過相對營養價值少,在這花150元就有三斤足,還不是混腱子肉;不僅如此,阿宏的刀工確實勝出中華許多,湯頭也有些不同。

除了牛骨熬煮湯頭,阿宏並不像坊間有些業者使用甘草粉,他使用的是將軍盛產的牛蒡,加上埔里白蘿蔔,喝起來清甜回甘。沒有龐大店租壓力與人事成本的小店,加上人情味十足,吃起來特別容易滿足。

[ㄚ宏牛肉湯 永康區]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忠孝路383-1號
電話:06-3035876
營業時間:06:30~13:30 ; 17:30~20:30
公休日:每週二、週日晚上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南市-永康區美食】五王市場陽春麵-隱藏在傳統市場裡的好味道

【台南市-永康區美食】主打天然健康訴求麵包的『聖麗麵包坊』!家中老小都能開心、安心、放心吃的單純好味道~更有客製化接單生產喔ヾ(*´∀`*)ノ

【台南市-永康區美食】白飯、飲料吃到飽!σ(ˋ▽ˊ)σ『五鮮級平價鍋物-台南大灣店』給您”五星級”的享受啦~花少少的荷包(有省錢”台”),就能吃得肚皮飽飽唷\(^o^)/

【台南市-永康區】纓風壽司。「聚餐好所在」《新菜單上市!》餐點選擇性多兼美味份量大~必吃超澎派的福氣海鮮丼,還有季節限定的隱藏式菜單哦

【台南市永康區】盛。丼 學區內的新鮮生魚丼飯與炙燒黑牛丼

【台南市-永康區】連韓國人都稱讚的道地韓式料理!『韓鍋人ー永康店』韓式美味,平價享受~

【永康區-復華夜市】2017 大台南夜市實地採訪最新整理攻略懶人包~蒐錄網友粉絲推薦必吃美食 (歡迎分享)

【永康區-永大夜市】2017 大台南夜市實地採訪最新整理攻略懶人包~蒐錄網友粉絲推薦必吃美食 (歡迎分享)

【永康區-聖龍夜市】2017 大台南夜市實地採訪最新整理攻略懶人包~蒐錄網友粉絲推薦必吃美食 (歡迎分享)

【永康區-大灣夜市】2017 大台南夜市實地採訪最新整理攻略懶人包~蒐錄網友粉絲推薦必吃美食 (歡迎分享)

【永康區-鹽行夜市】2017 大台南夜市實地採訪最新整理攻略懶人包~蒐錄網友粉絲推薦必吃美食 (歡迎分享)

【永康區-中興夜市】2017 大台南夜市實地採訪最新整理攻略懶人包~蒐錄網友粉絲推薦必吃美食 (歡迎分享)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