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美食 台南韓式料理

【台南市-永康區】連韓國人都稱讚的道地韓式料理!『韓鍋人ー永康店』韓式美味,平價享受~

2017-03-21
分享

主打『部隊鍋』『韓式拌飯』『韓式海鮮鍋』等等的韓料餐廳【韓鍋人ー永康店】~

以平價高CP的餐點及年輕、活潑風格裝潢,在大台南永康地區,吹起一鼓韓流風!

店址位於永康人後廚房的『濱仔市菜市場』旁~所以店家的雞豬肉等,可都是每日去菜市場批購的唷!

新鮮肉質的口感,可是比冷凍肉還來的鮮甜軟嫩呢~

黃底明亮的透明窗戶,讓經過的路人或等候用餐的狼客倌,都能一窺火紅的韓式料理的進行式呢~

在鍋爐檯上因高溫而冒著咕嚕嚕的泡泡~代表著一鍋好料即將出爐!

內用的話,因客桌數有限,故服務人員會告知坐哪桌!若客滿則請狼客倌耐心等候候位喔~

(店家也很貼心提供於現場時可留電話候位,待有安排座位時會打電話通知喔!)

店家也有提供一外帶區可供點餐、結帳、取餐的地方喔^^

這台煮【辣炒年糕】的年糕機可是從韓國飄洋過海來台灣的唷~

其道地的韓味,連在店裡打工的韓國學生,都忍不住說這就是家鄉的韓國味道丫>▽<

【韓鍋人ー永康店】是間免開發票商店,亦也獲得『台灣新聞日報』的推薦優良店家呢!

店家也很慎重其事的投保保險呢~真的是可以吃的安心又放心啦!

【韓鍋人ー永康店】由於是每日進貨溫體雞肉,

故炸雞骨頭上的粉紅色血絲,是『國產新鮮雞肉』的證明喔!

穿過長廊要進入內用餐區時,走道上的黑色牆壁上放著一句句的韓文!

(編編只看得懂中文啦XD~)

內用座位區有4張雙人桌&4張四人桌,約可容納24位客人左右唷~

牆上黃底黑色logo非常搶眼!洗手間有些狹小,入內關門時請小心別碰撞到了~

牆壁的鐵架上,放置韓星的海報~吊掛式的電視,也播放著韓國歌星的MV呢!

DIY自助區~自取餐具&開水、檸檬水唷!

(編編要介紹一下這台紫外線殺菌、消毒機,也是一樣從韓國飄洋過海來滴唷~餐具保證吃的安心!)

來唷~~~因為【韓鍋人ー永康店】的餐點均是現點現做,趕緊點餐來吃吃!

記得點餐單上要寫上桌號喔!(每張座位的桌子上,均會有一張號碼牌~)

【韓國水蜜桃飲料】&【韓國養樂多飲料】

店員知道我們口渴,先立刻送上飲料讓我們解解熱~

【石鍋拌飯系列ー豬肉石鍋拌飯】(附辣醬,不太能吃辣者,請酌量加入)

白飯與石鍋結合產出的鍋巴香氣,與各式蔬菜及辣醬一起拌勻!

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的甜及鍋巴的香!韓式辣醬非常重要,是勾出拌飯所有食物香氣的靈魂!

【豆腐鍋系列ー泡菜豬肉+韓國拉麵】(一端上來,整個鍋都還在咕嚕咕嚕的冒著泡,香氣隨著熱氣撲鼻而來)

泡菜非常夠味,辛辣感也隨入喉後出現!拉麵很有咬勁~店家給的配料非常大器!(蛤蜊‧肉片‧年糕‧魚蛋‧豆腐‧各式菇類等)

石鍋因為保溫聚熱效果非常好,所以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溫熱的~(口味偏辣,但超過癮!)

【辣炒年糕套餐ー起司年糕】

超多的雙料起司將年糕埋沒在一片起司海中~≧▽≦~每一口年糕都有著濃濃的起司香!(愛起司的可來試試唷^^)

【辣炒年糕套餐ー炸竹輪(加購)】

竹輪先單吃就很有味道了,配上店家的醬汁(店家表示這是辣炒年糕的底醬),口感非常溫潤~

【辣炒年糕套餐ー炸蛋(加購)】

水煮蛋剖半裏粉油炸,沾上醬汁吃起來,並不會太乾膩!(編編很怕吃蛋會噎口⊙_⊙ )

【辣炒年糕套餐ー炸餃子(加購)】

吃炸餃子要小心,咬下時千萬別被燙到了XD~(餓鬼的編編邊吃邊呼呼呼的吹)

【韓式炸雞】(激推!每日限量供應)

只提供當日挑選的新鮮雞肉,炸起來後再刷上韓式醬汁(編編覺得很像蜜汁醬)。一口一口超涮嘴~

而且醬汁還能去油炸的油膩感,適合當點心單吃~令人吮指回味無窮!

吃完整個超撐,抬頭赫然發現啥時已客滿啦!(店外還有人在候位呢~)

【韓鍋人ー永康店】提供超平價的韓式料理!不論是豆腐鍋、石鍋拌飯或是辣炒年糕、單點小菜等,讓人就算不用飛到韓國,也可以吃到讓韓國人也驚呼根本就是韓國口味的韓式料理喔^^

✩‧~‧✩‧~‧✩‧~‧✩‧~‧✩‧~‧✩‧~‧✩‧~‧✩

韓鍋人-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3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4:00 / 17:00~21:00

時間:週六到週日-11:00~21:00

服務專線:(06)312-2850

粉絲頁:韓鍋人(永康店)

公休日:請以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

✩‧~‧✩‧~‧✩‧~‧✩‧~‧✩‧~‧✩‧~‧✩‧~‧✩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