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市-中西區 】五福燒肉飯 經過多年第一次吃

2016-12-07
分享
大約二十年前,我還不會上網的時候,那時在當菜鳥排長,放假時總會來慶中街上的「鐵皮屋」吃雞排飯,當時的我是陸軍勤儉建軍楷模,也就是說,我很省。
會去鐵皮屋是因為,他不僅飯和菜很多,附免費的湯和飲料,還可以無限加白飯、加咖哩、加肉燥,而且當時才五十元,炸雞排多汁又大塊,還帶點微辣,皮還有點肯德基炸皮的味道,是的,二十年了,看的懂的朋友應該知道這間鐵皮屋後來有了招牌和名字,叫「阿伯快餐」。隨著物價上漲,許多福利都取消了,但它還是我心目中的首選,雞排飯的首選,深怕有一天阿伯要是不在了怎麼辦,這味道和份量會傳承下去嗎?
這天和龍貓本來要來五妃街吃麻婆豆腐飯,文如同【台南市-中西區】巴蜀風道地四川麻辣美食 又麻又辣好麻好辣

結果沒開。跑去吃阿伯也沒菜,只好找了經過快二十年卻一直沒吃過的五福,那大家會問好吃嗎?我想是還OK,就是能吃飽,燒肉甜甜的帶點酒味,其餘,請參閱。
【台南市-中西區 】五福燒肉飯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0號
06-214-7553,公休週日
營業時間 10:30~14:00,16:00~20:00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