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區美食 台南義式料理

台南永康區美食》​​巷弄裡隱藏版的溫馨義式小餐館

2016-08-14
分享

永康區公所附近巷弄內的溫馨小店「彩虹糖 輕食•義大利麵館」~店家都專注在義大利麵料理得研發創新,餐點訴求以自然與健康為目標。深深獲得鄰近得媽媽們認同與支持。或許沒有華麗的擺盤裝飾,但有的是實實在在真心料理。

彩虹糖 輕食•義大利麵館

外觀看起來相當清爽一片綠意盎然,或許店的位置有點內縮,導致讓我們有種驚艷的感覺

一樓店內座位數不算多,不過裝潢蠻偏向親子風格的,畢竟店內客人以家庭客居多

菜單目錄MENU

菜單上的價格是相當親民的。這裡所有的餐點,都是店家自己手工做的,從麵包,沙拉,甜點,主餐,濃湯都感受到店家滿滿的心意。

蕃茄起士沙拉

單點的蕃茄起士沙拉配色很不錯,雖然巴沙米可酒醋膏不是我喜愛的那種味道,但整體還是相當討喜。

麵包 & 濃湯

也不要錯過他們的麵包與濃湯,香料都是他們自己種的

香煎牛排義大利麵

牛排義大利麵的牛肉用的是原塊沙朗,並不是一些常用的組合肉,大大加分。

迷迭香雞腿排義大利麵

青醬是用自家栽種的羅勒做的,這在吃的時候就有感受到明顯的不同。

今日甜點

值得一提的是每次來都有不同的甜點,令人驚喜連連。

健康是這裡的特色,不過重的調味突顯了食材的好。雖然藏在巷內,我們仍深信這份心意能廣為流傳,會有更多人吃到食物的本質,誠心推薦(^__^)

店家資訊

🏡彩虹糖輕食.義大利麵館
📮台南永康區永中街158號

☎06-2017158

🈲週二休
⏰11:00 – 14:30 、 17:30 – 20:30

🖥粉絲團:彩虹糖輕食.義大利麵館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