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區美食

【台南市-玉井區】玉梅芒果冰  雖不有名卻好吃

2016-06-18
分享

來到玉井,應該都會來吃碗芒果無雙,農會旁除了有間冰舖、 阿月這兩家名店外,就在前方不遠處,還有一間『玉梅』~

每年夏天芒果季一到,就會來玉井果菜市場採買芒果,然後順道到阿月或是有間冰舖排隊叫碗冰來吃,記得當時兩家相互搶客的情形天天上演著,魔音傳腦、不遑多讓,耳根都不得清靜。

後來詢問當地人,他說玉梅的八寶冰也很好吃,就跟著傳言來吃,超棒的。

農會旁的熱情小子規模也很大,下次再試試。不過還是老話一句,芒果農藥殘留高,多吃可並非好事唷。

很可惜,今天太早來了,沒吃到果菜市場裏傳說中的古早味大小腸。

 

【台南市-玉井區】玉梅芒果冰
地址: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19號
電話:06-5748056
營業時間:09:30 ~ 19:30
FB粉絲團:玉井玉梅芒果冰


以下轉載自 臺南市玉井商圈店家-玉梅芒果冰 介紹:

我是一個遠從異國嫁到台灣的外籍配偶陳玉梅,為了補貼家用只能從事一些低階的勞力工作,有時身兼3~4份工作,清晨四點家人還在睡覺,我已經起來削芒果或是雜務性質的工作,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

就算刮風下雨颱風天也要出門工作,記得有一次颱風天夜晚回家路上突然路樹斷裂掉落造成機車撞擊跌落,腦部嚴重受創原以為要天人永隔,或許是平時積善助人的福報,上帝希望我繼續行善讓我活了下來。

常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做這些勞務又賺不到什麼錢的工作!

我很堅決的回答:
「或許我從事的工作是不起眼而且又賺不到什麼錢的勞力工作,至少我可以陪伴小孩,分享她們的成長歷程,讓她們能享受到母愛的照料,所以不管如何困苦艱辛我都會堅持。」

我的夢想:擁有自己一家不靠任何人資助的冰店。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