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區美食

【台南市-麻豆區】新加坡冰城  膾炙人口的三色冰棒

2016-06-12
分享

麻豆自古就是個老城鎮,當然市區裡也存在著大大小小的冰菓室,若想在麻豆吃根冰枝,在地人一定會報你去 – 「新加坡冰城」。

 

這兒有膾炙人口的「三色冰棒」,以顏色分口味,白色、咖啡與橘色三層,分別是牛奶、可可、桔子等3種口味,顏色漂亮,又可同時吃到3種不同的口味,自然成為小朋友的最愛。其技術雖來自善化糖廠,但在店家自行經過研發改良後,口感滋味可是更勝糖廠喲。

台南七股鹽山的「鹹冰棒」遠近馳名,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全台鹹冰棒的創始人,其實就是「新加坡冰城」,而這也是店內的壓箱寶!

遠在20多年前,郭先生曾參與研發鹹冰棒,郭先生是新加坡冰城創始人陳王阿尋的女婿,當時任教於曾文農工食品加工科的他,對食品加工的學術知識,提出並開發出顛覆傳統冰棒口味的「核仁蛋黃」鹹冰棒,立刻造成轟動。今日一試,的確不同於其他地方賣的鹹冰棒,真的相當好吃。

 

【台南市-麻豆區】新加坡冰城 
地 址:台南市麻豆區興南路121號(麻豆戲院後面)
電 話:06-5722245
營業時間:08:00 ~ 22:00
傳真:06-5714851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GP-ice.blogspot.com/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