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里區美食 台南早午餐 / 便當 台南小吃

台南‎佳里區美食》福音肉燥飯海產粥,是在地人吃了許多年仍不膩的最愛早餐、午餐

2016-05-10
分享

在佳里文化路+光復路口的「福音肉燥飯海產粥」,是當地人多年都吃不膩且很快就賣完的隱藏版早餐、午餐美食。

福音肉燥飯海產粥

56.jpg

菜單目錄MENU

57.jpg

肉燥飯

肉燥飯好吃,膠質黏唇而豐厚,而且不小氣,滿滿的肉油代表的是在地平民的美味,多年就得到了居民的認同。

61.jpg

魯豬腳

魯豬腳,吃起來並沒有很軟,還帶點咬勁,但加上蒜泥則非常涮嘴,很快就賣完。

60.jpg

燙青菜

青菜就很單純的菠菜燙過後淋上蒜泥和肉燥,吃這麼油一定要配點菜的。

59.jpg

海鮮湯

現點現煮的海鮮湯湯頭鮮甜,這和一般煮好起來放的不一樣,佳里區的小吃店湯頭中普遍加入冬菜這樣的提味調料,有種發酵作物的甘甜味,而這裡食材是新鮮現煮,所以食材的味道是直接到湯裡,而不是燙起來放,滋味層次必然有差。

58.jpg

🏡福音肉燥飯海產粥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南37鄉道
⌚時間:06:00~13:00
☎電話:0936-398-506
⛔公休:每週四公休

 

有關美食、服務、活動等體驗論述皆為作者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文中商品價位、活動等皆有時效性,正確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為主

更多台南美食懶人包

🙂 台南美食小吃懶人包 🙂 台南夜市懶人包 🙂 台南火鍋懶人包 

🙂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 台南冰品店懶人包 🙂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 台南聚餐餐廳懶人包

Facebook Comments Box
    台南美食地圖